月落鸳鸯瓦

文字和音乐就像我的左右手,使我可以在幻想的保护下开放地走向世界

神秘嘉宾

不知是朦胧的雨幕遮挡了你的背影

还是微烫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眸

我只希望我们的故事

虽然曲终人散

却不会结束


我住在街的这一头

你住在街的那一头

你从兰草馨香处撞入我怀中,猝不及防

深深几许的庭院被你踏满了芬芳

你自云外琼瑶池跌落人世上,宠辱不惊

绵绵几度的花海被你印上了惊鸿影


我们的乐谱不是平行线

而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的伤怀

是举手抬眉细语低吟的浪漫


可是啊

就像曲子抹不去末了的尾音

就像聚会逃不过离人的寂静

我们终于还是走到十字路口就转向了不同的方向


你的脸上渐渐湿润了

我的脸上也渐渐湿润了


不知是朦胧的雨幕遮挡了你的背影

还是微烫的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眸

我只希望我们的故事

虽然曲终人散

却不会结束






评论

热度(19)